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美麗的聖波尼法斯花園

噴水泉和雕像感覺就是神秘花園裡一定會出現的東西,果然這在個花園也出現了,

搭配上其他照片裡五顏六色的樹葉,整個花園感覺很神秘。

逛完了位於市中心的聖波尼法斯大教堂,在大教堂的旁邊,出現了一個神秘花園,我之所以會發現這也是個觀光地點,源於我剛好看到花園旁立個說明的牌子,於是認真查了一下這個花園的名字叫「St. Boniface Heritage Gardens」

看了說明牌子發現這個花園主要是建來紀念教堂的大主教,因為我不是教徒,對這方面比較無法同感,但不得不說,這個花園真的很美,我不確定建築物裡能不能參觀,但光是花園的外觀,就很值得一探究竟。

其實這個花園裡建築物上五顏六色的植物,看上去真的有種浪漫的感覺,還令我聯想到了韓劇裡我的秘密花園中,男女主角喝下魔幻酒類而後交換身體的花園,也許這個花園也有種不知名的魔力吧。

花園裡也立了一些雕像,雖然我不很清楚它們的來路,但不妨礙它們妝點了整個花園的美麗,我到訪的時候,已經秋天了,看到滿地的落葉,搭配上建築物上的紅色葉子,我彷彿進入了個神奇又魔幻的空間。

雖然在旅行時,很多時候我都有點茫然,但也許我打從一開始進行了這次的旅程,本來就很奇幻吧,所以才會遇到了很多奇幻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