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又到了搬家的日子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實在太快了,旅行又過了一個月,所以又到了搬家的日子了,每到打包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幹麻沒事帶了兩個大行李箱,明明很多衣服也穿不到……

其實原本的短租,我也住習慣了,而且室友和房東都很不錯,但人生嘛,總是有自己的下一站該前進,所以我馬上又找個新住處,然後開始了新短租的生活…

新房東是個家庭主婦,人非常好,經常在廚房裡遇見她在做甜點,然後她就會大方無私地分享甜點給我,然後生活用品有缺的,找房東借,她也會大方出借,因為房東是第一次租房,所以也沒想到要簽租約來綁我,所以租期彈性這種很符合我的心意。

新短租唯一的缺點就是半地下室,所以晚上會覺得有點涼,但好在房間裡還是有窗戶,所以陽光還是能夠照進房間的,而且房東也順便讓我獨立使用一間衛生間,不和人共享衛生間真的很方便。

另個好處是,我的房間隔音也很不錯,基本上聽不太到樓上人的聲音,相較前個短租而言,隔音真的勝很多,所以也能有更多安靜的空間來好好寫作。

其實我這一路上的旅行運氣真的很不錯,基本上想要什麼都能達到,有種心想事成的感覺,所以我真心感恩這一切的順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