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終於迎來寒冷的冬天

看到本周的氣象預報,發現本周已經出現80%的下雪圖示,甚至還出現一邊下雨和下雪的圖示,而且氣溫也來到了-15度,結果我的拖延症讓我到現在還沒買好我的雪靴…

雖然以前在美國也曾住在-20多度的地方,但印象裡下雪的機率並不高,即便下了雪也不是風大雪大的等級,而是雪輕柔地飄在空中,走在室外還有點浪漫,我甚至還會拿著手機在室外捉寶可夢。

可這裡的雪,聽朋友分享,是狂風暴雪程度,基本上沒有車是寸步難行,加上我又還沒買好雪靴,恩恩,忽然有點害怕下星期的到來……

但想了想,下了暴雪也好,順便測試一下,我能不能抵抗這樣的天氣,如果不行,我還是乖乖回台灣吧,畢竟在狂風暴雪裡旅行,恩,難度真不是普通的大啊…

其實前2週也有下過雪,不過那時才-1度,當時我沒戴上手套,結果手真的有種要被凍壞的感覺,所以想到本週的-15度確實有點令人心驚驚啊,不過人生嘛,多點體驗也是不錯的,雖然有時候,我也不知道這種莫名奇妙的體驗到底有什麼作用,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