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在紐約參加聖誕節慶典活動

我目前印象最深的城市慶典,就是兩年前我在紐約參加的聖誕節慶典,紐約市每年11月中到1月間會展開一系列的聖誕節活動,因為我那時是第一次聖誕節到紐約,所以就很認真把有名的聖誕節慶典活動都參加了一遍。白天時我在紐約參加的活動就是把有名的聖誕節市集給它逛好逛滿。

聯合廣場農夫市集(Union Square Greenmarket)
一開始我們先逛的是聯合廣場農夫市集(Union Square Greenmarket),我記得那時候因為要聖誕節了,所以很多攤位都在賣聖誕相關商品,但是市集裡,人潮真的太多了,我想好好拍個照片都沒辦法,只能貢獻出人擠人的景象了,然後在攤位上也可以看見聖誕裝飾,晚上裝飾如果發亮,整個市集應該會很美。
雀兒喜市集Chelsea Market
到了紐約的曼哈頓區,肚子餓的我們就直接去雀兒喜市場吃吃喝喝了,雀兒喜市集裡充滿了設計和時尚感,也是大家推薦聖誕節可以去逛逛的地方,你可以從照片裡看出來牆上的聖誕裝飾,真的有節慶的感覺。
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聖誕樹
到了晚上,不能錯過有名的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聖誕樹,不過人潮太多而且好多情侶在聖誕樹前擁吻,根本拍不好聖誕樹,我努力拍出聖誕樹的美麗。
洛克菲勒中心旁的溜冰場(The Rink at Rockefeller Center)
也可以試試紐約洛克菲勒中心旁的溜冰場(The Rink at Rockefeller Center),我記得美國電影每到聖誕節必有溜冰場景,看起來很浪漫,本來想去試試,但是看到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和被一堆人圍觀別人溜冰,就默默放棄了。
Saks Fifth Avenue聖誕節燈光秀
Saks Fifth Avenue聖誕節燈光秀遠近馳名,地點位於聖派翠克教堂和洛克斐勒中心正對面,即有名的「Saks Fifth Avenue」百貨公司,每到聖誕節,建築物外牆上會有不斷變化超炫的3D投影燈光秀,還伴有音樂。這也是的紐約聖誕活動特別有名的活動之一。

我站在很正面的位置,所以應該算拍很清楚?!
紐約第五大道上的聖誕裝飾
第五大道上的聖誕裝飾和各大百貨商場漂亮的聖誕節日櫥窗,也是能夠感受到聖誕節的地方。

紐約地鐵
當我們坐著地鐵參加下個活動「The Dyker Heights Christmas Lights 戴克高地聖誕節燈光秀」,發現地鐵裡的坐位也布置成聖誕樹的感覺。
The Dyker Heights Christmas Lights 戴克高地聖誕節燈光秀
每到聖誕節,在布魯克林的戴克高地的社區會把自己的家裡裝飾的閃亮無比,於是誕生了「The Dyker Heights Christmas Lights 戴克高地聖誕節燈光秀」,不知道路線沒關係,跟著人群走就對了,四處都是閃閃亮亮美麗的聖誕裝飾。
和人一樣高芭蕾舞劇《胡桃夾子》裡的士兵娃娃,是戴克高地聖誕節燈飾的招牌!!
燈飾多到目不瑕給,一個比一個還浮誇,每個人都拍照拍到手軟,而且還有著名的聖誕老人和麋鹿。

雖然很短暫的參加了聖誕節慶典活動,但是真的留下滿滿的回憶,希望之後也能好好參加台灣的聖誕節慶典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