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祝大家1111抖內節快樂 | 一起互相支持USDT吧!!

本來因為時差的關係,差點就要錯過matters的抖內節了,沒想到居然被我看到了抖內的活動文,這也要感謝馬特市居民們支持我USDT,我覺得非常神奇,認真看了一下官方文章,才能趕上這次的抖內節。

官方文章其實寫得非常清楚,但總而言之,就是在11月11日這一天,你收到他人的USDT支持幾次(不限金額,但同一人支持不管次數多少都只算一次),官方就會送你幾個USDT

所以在11月11日這天,大家如果可以互相支持,就是大家都各自拿到官方1USDT的意思,所以一定要互相支持起來的,對吧!

在Matters想要加入支持USDT的行列,必須要:

1.把小狐狸錢包連上Matters

2.在小狐狸錢包新增 USDT 和MATIC幣

 3.在小狐狸錢包存一些USDT 和MATIC幣(可透過MAX交易所取得)

需要有USDT在小狐狸錢包裡是因為你要拿來支持別人,至於MATIC幣則是每次支持別人所需要的手續費,每次支持別人的手續費很低,例如我已經支持了20個人了,但MATIC只扣了0.04吧。

因為我錢包裡的USDT只有0.5,所以能支持給大家的數量就很少了,但是重點是幫大家拿到官方的1USDT嘛,希望大家就不要計較我支持的金額了,祝大家抖內節快樂,一起互相支持起來吧!!!!GO GO 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