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生活需要些儀式感 | 所以我發文慶祝


加入的WEREADIT寫作平台三個月,終於看到我的「英文聽力UP | 10個不藏私的英文Podcast 推薦」上熱門拉,果然FB的行銷影響力還是很大的,以及感謝朋友們幫忙宣傳,看來大家對聽英文Podcast 還是很有興趣的,生活需要些儀式感,所以我就來發文慶祝一下囉!!

雖然也放了100篇文章在WEREADIT寫作平台,但每天平均流量大約是100人次,昨日終於衝到快3000人次,這大概是我的英文Podcast文章會上熱門的原因,雖然實際流量可能因為一些無效點擊例如觀看時間過短等而減少,但3000人次還是值得截圖下來開心一下的,如果有天我的每日流量衝到1萬,我大概就放鞭炮慶祝囉。

工商時間 :  對聽英文Podcast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我的文章喔!

英文聽力UP | 10個不藏私的英文Podcast 推薦(上)

英文聽力UP | 10個不藏私的英文Podcast 推薦(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