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當執念變成了主角

人活在世上,難免都有各種不同的執念,只是沒想到有一天,連執念都可以成為一部電視劇的主角,實在太神奇了…

其實對於熱播的電視劇,不管再怎麼出名,我一向不會主動收看,但最近不小心在B站刷到了不良執念清除師,就不小心追了起來。

隨著年紀增長,我好像對電視劇的耐心也是直線下降,經常打開一集沒幾分鐘,在劇情開始展開前我就關掉了,但不良執念清除師的笑點實在太密集了,所以看著看著,加上搭配一些靈異的氣氛,我居然就追平了近度…

不良執念清除師雖然也有自己的主線,但基本上1-2集就會進行一個感人的故事,個人覺得每個故事側重不同面向,涉及親情、職場霸凌等故事展開。

其實就是由人的執念出現一個靈體,因為只有男主角才能看得到它們,所以執念們都會要求男主角的幫忙,於是就展開了一連串執念消除的故事,也是變相實現了執念們的願望,於是它們就心甘情願的消失了。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看到了電視劇的大結局,很高興這部劇不但沒爛尾,還把各條故事線都收束了,在觀看故事情節時,我也同時認真思考了,我有什麼執念是需要放下的,從某種意義而言,這部劇也算是給了我另種啟發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