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寫一個故事 : 享受失控的美好

一直以來,他習慣了控制人事物的人生,每件事發生前,他總是再三思考著後果,才計算下一步,漸漸地,預測未來變得如此理所當然,步步為營也成了他的習慣,只是平靜無波的潮水很美好,可他也嚮往著波濤駭浪的海浪,他偶爾會想,他是不是該試試不一樣的人生?

可當他站在全面失控的這一刻,他忽然無所適從,這一刻,他仍然慣性地想去控制一切,可他發現,當他放手的那一刻,所有事情已超出他的預料,他再也左右不了任何局面,他甚至想像不到,他要面臨著什麼的未來。

他發現,原來失控那麼容易發生,而發生失控後,世界也並未毀滅,忽然覺得過去每件事都要用盡力氣控制的自己是那麼可笑,那麼努力卻只是徒勞。

於是他決定,不如好好享受失控的這一切,這混亂難以預測的未來令人感到莫名地恐懼,卻也很有趣,因為那是他從來未經歷過的體驗,所以就這樣享受失控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