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寫作靈感原來取得也不容易

From unsplash

雖然我持續每天發表文章了好一陣子,可不得不說每天要發表一篇文章對我而言,其實並不是那麼容易,因為我寫文章只能趁下班之後,於是當我有空閒,外加腦袋清楚的時候,我總是努力多寫些文章,可每次好像寫著寫著就開始腦袋一片空白,遍尋不到任何靈感,只能作罷。

 不知道大家都是如何獲取到靈感的,畢竟在日復一日不變的生活裡,找尋靈感並不是那麼容易,特別是在好不容易寫完一篇文章後,還要下一個自己滿意,又能引起讀者共鳴的標題也常常令我頭痛,所以真的必須佩服以寫作維生的人。

 雖然我經常被沒有靈感及標題如何下得好所困擾,但不得不說持續性地寫作還是有很多的優點的,寫作除了能得到小小的收益,也算是給自己一個表達的窗口。

很多時候我經常弄不清自己腦袋所想的,透過書寫也能整理雜亂的思緒,有時也能在文章裡詢問自己心中的不解,得到很多好心讀者的回復,這麼看來寫作還是有很多好處的。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寫下去,只是覺得就這樣寫下去也很不錯,也許有一天我會透過寫作更明白靈感對我的意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