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懷念那個相信會變聰明的自己

From unsplash

有一陣子,我很想成為一個聰明的人,所以沉迷用一些民間方子來讓自己變得聰明,例如有人說能夠同時使用右手和左手的人通常都很聰明,於是慣用右手的我,除了寫字以外,就很認真的去儘量使用我的右手,還順便催眠自己很快就變得聰明。

不過上面這個方法我試了,但有沒有因此變得聰明也無從得知XD

後來因為準備考試,也看了很多考試技巧的書籍,裡面有說到速讀法,而且也列出了一些步驟讓你練習,我那時可能是想聰明想瘋了,所以還很認真練習了一陣子。

但我個人感覺,速讀法的練習聽起來是滿玄的,但速讀法透過練習是真的有用的,因為我後來確實有因為很認真練習了速讀,閱讀速度得到飛躍地提升,至少考試的題目我都能看得完XD

雖然我也不知道以前的我怎麼那麼著迷讓自己變聰明,可是現在想起自己曾經的嘗試,雖然有點傻氣,可也覺得有點可愛,還是很懷念那個相信自己會變聰明的自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