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大家都如何度過年假?

from unsplash

沒想到長長的10天過年假期,咻一聲就來到了尾聲,果然是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快的讓我不敢相信馬上就要上班了。

台灣北部的天氣在年假裡一直不是很好,好像從除夕之後,要麻不是一直下雨,不然就是天天都好冷,讓我都不想離開我溫暖的被窩,加上台灣的疫情好像一直遍地開花,所以我就更懶得出門了。

年假前幾天我還是有和家人出去買些年貨,然後拜訪一些親戚,之後就在家裡徹底躺平了我,天天不是睡就是吃,我甚至睡到又落枕了,脖子痛了好多天,更可怕的是,真的是每天一覺醒來,一直無限地吃,吃完了正餐後,過一會又開始吃上了親朋好友貢獻的零食,我有種我快變成豬的感覺。

最奇怪的是,今年連假我居然沒追劇,可我也說不上來,我的時間都用到了哪裡去XD,大概都用在吃吃喝喝和睡覺上了吧,雖然我的年假看起來好廢,但是能在長假裡耍耍廢,也是一種幸福吧,就當是為我的人生好好充電。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度過自己的過年長假呢? 歡迎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