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和朋友在「榕」小聚

星期五晚上,就適合和朋友好好放鬆! 大家都去哪玩呢?


前晚來到了位於東區的「榕」酒吧,這間氣氛好,還有live bank,

調酒也好喝,很適合和朋友小聚。


Taipei 101(台北101)

酒吧在台北101附近,不免俗放上美照,看看照片,台北101真的很美吧!



榕這間酒吧

人生最開心的事就是和朋友東聊西聊。

我們選擇了「榕」這家酒吧來享受美好的星期五夜晚。

我們在浪漫的酒吧裡享受美食和喝上美美的調酒。

而且還有現場樂團的音樂可以聆聽。

看看這間酒吧美麗的裝湟吧!




松露野菇燉飯(Mushroom Cream Risotto)

我的餐點名字聽起來很高級。

成份裡有松露醬、野菇、帕瑪森起司和培根。

相當美味。我很快完食XD



美麗的調酒(Cocktail)

這杯是我朋友替我挑選的,因為我有點晚到了,

酒精濃度最淡的那種,口味偏甜,很好入口!

照片上看起來真的超美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