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加拿大的黑色星期五

自從離開了上一個打工的工作後,我只想在家躺平不動,躺平到我房東都忍不住提醒我黑色星期五,叫我有空出去曬曬太陽,有時候感覺房東真的很像為女兒操心的老母親,老是叮嚀我各種要注意的事項,出外旅行能遇到一個關心你的人,也算是滿滿的幸運吧。

黑色星期五就和亞洲的1111購物節一樣,商家會提供很大的折扣,在加拿大的話,就是11月的第四個星期五,其實黑色星期五如果能購買家電或電腦,應該是很實用的,不過我個人對黑色星期五倒是無感,畢竟我計畫好好在加拿大玩一圈再回台灣,所以當然是行李愈少愈好,每次看到我那大大的兩個行李箱,總是讓我想逃離打包行李這件事。

不過就在黑色星期五的這天,氣溫終於回升到了5度,確實很適合出外走走,但看到下週我開始出遊旅行的日子,氣溫直接落到了負20度,就覺得自己運氣實在太好了,居然挑了最冷的時間出外玩耍,好在我買了觸控手套和自拍棒,希望之後的旅行裡,我還是能克服寒冷的天氣狂拍照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