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拜訪卡加利塔和驚奇女王頭像

卡加利的景點大多集中在市中心,這對觀光客的自由行給予了很大的方便,例如,我只要沿著史蒂芬步行街行走,就可以輕鬆到達另一個打卡知名景點,名字叫卡加利塔(Calgary Tower)。

據說登上卡加利塔後可以看到無敵景色,但因為我是窮遊,所以我就拍照打卡到此一遊便放棄登塔,但不得不說晚上的卡加利塔真的無敵美麗,真不愧是知名卡加利地標。

接著我查詢了下Google,發現附近還有知名的驚奇女王頭像(Wonderland Sculpture),其實遠看女王頭像便已經很壯觀,沒想到走近一看,更令人感到驚奇,特別是女王頭像身後的弓形建築(The Bow),更是壯觀無比,聽說這棟建築也是卡加利最高的一棟樓,除此之外,晚上的弓形建築真的無比美麗,你可能不會被這棟樓的高度給驚奇到,但你一定會對夜晚的它留下深刻印象。

整體而言,和我居住過的溫尼伯相比,卡加利是個更加都市感的城市,而且這座城市的交通也非常方便,我個人住的期間,發現C train也都是準點到達的,此外,這座城市很乾淨也很美麗,至少很多建築都是知名的打卡地標,難怪卡加利被稱為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之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