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人生如幻如夢,你在夢裡嗎?

from unsplash

他正開著一輛大貨車,當他突然來個轉彎,卻瞥見前方出現事故,有個行人和一輛汽車發生車禍,造成前方群聚而無法通行,他眼見自己的大貨車就快要撞上前方一群人,只好一咬牙轉動他手上的方向盤,於是他和貨車一同翻覆在旁邊的人行道。

倒在地面上的他,這時候才知道,他也是個好人,面對大多數的生命,他也能毅然決然的犧牲自己的生命,原來當英雄是那麼容易。而人死前根本不會出現跑馬燈,正面迎擊死亡的感覺除了受到了震撼外,其實也沒那麼可怕,在這一連串想法飄過他腦中時,他閉上了雙眼。

之後他張開眼睛卻發現自己安然無恙的在家中,當他正茫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時,他年幼的妹妹從門外走進家門,張大雙眼,看著他一臉驚訝地說 :「哥哥你剛才不是正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嗎? 為什麼會出現在家裡?」

忽然間,他意識到了時空錯亂的不對勁,出車禍的場景又重現在他眼前,他為什麼會出現在家中,他開始問自己,他是不是死了? 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轉瞬間,鬧鐘響了,靈魂歸位,他猛然驚醒,原來剛才是一場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