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LikeCoin寫作收益大幅下降!


from unsplash

 不知道大家發現LikeCoin寫文收益大幅減少了沒?

連我這麼遲頓的人,經過一週後都發現了,想必大家可能早就發現了吧?!

 我之前本來還很開心LikeCoin因為各種流動性挖礦大漲特漲,沒想到11月的LikeCoin寫文收益直接砍半,本來還想著靠著寫文章來維特生活,但是世事難料,幣圈的生態果然難以預測,看來要多經營幾個寫作平台了,可是我又經常懶病發作,所以寫作收入真的有點懸了XD。

 雖然LikeCoin寫文收益大幅下降,但我在matters都玩耍一年半了,除了假日外一天不發文居然也不太習慣,而且一年半之前,LikeCoin的價值更低,現在的寫文收益雖然砍半也還是比之前多,所以想一想也就釋懷了。

 其實想一想,生在這個時代的我們真的很幸福呢,寫作結合區塊鍊平台的概念也是這幾年才興起的,虛擬貨幣的寫作收入真的落實了「創作有價」,像我在傳統部落格(痞客邦)的文章,因為流量很不行的關係,一年收益才1元台幣,所以還是感激各種寫作平台的出現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