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直覺總帶給我很多驚喜

最近因為直覺出現,我莫名奇妙到了一個沒去過的地方,然後就看到了美麗的湖景,在陽光照耀下好不美麗,有時候直覺真的是個好東西呢,真的會帶我們到美好的地方~~

直覺是什麼呢,直覺來自於忽然閃過的念頭,不問緣由不講道理,就忽然冒出一個奇妙的想法,無法用邏輯來分析正確與否,大部分的人經常容易錯過自己的直覺,就像以前的我一樣,太過理性,只願意相信自己的深思熟慮。

可是後來的我開始相信直覺,特別是我開始進行自己心中所謂的旅行後。

在旅行裡直覺變得更加重要,因為所有的人事物幾乎天天在變動,可能今天認識了一個新的人,明天就不打招呼不會再和這個人再相見,所以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和某個人好好相處,這時候只能用直覺來判斷這個人好壞,有沒有進一步深交的可能性。

直覺也經常以巧合的方式出現,巧合看似完全毫無道理,可卻又有跡可尋,有時候在我們回頭望時,才會明白有些巧合是上天早就給予的指引,只是當時的我們視而不見。

就像我最近認識個新朋友,他的名字和我之前的民宿老板名字一樣,民宿老板是個很友善的人,所以感覺上我的新朋友也很不錯XD

也許每個人出現在我們身邊都是有意義的,有的人讓你看到自己的影子,有的教會你寶貴的一課,有的人就是讓我們收獲一段美好的友情或愛情,現在的我喜歡直覺帶我通往不知名的地方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