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溫尼伯機場有點漂亮

第一次經歷半夜等著搭飛機,本來我買的飛機票是下午時段,結果機票不斷delay,活生生從下午5點到達,改了3 次時段後,硬生生變成半夜3點到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買的是廉航機票,才會遇到這樣的事。

本來我想不如取消機票改訂隔天機票算了,結果發現隔天機票根本就比我的旅館還貴,只好果斷放棄,好在我手上只有一個背包,坐公車去機場也算方便,後來晚上10點半到達機場後,機場果然超級空的。

正常情形下,我可以在網上先check in,結果我不管怎麼check in就是無法顯示我的登機證,如果由機場印出登機證是要額外收費的,於是我打電話詢問客服後,他說我可以直接到機場印出登機證不收費,後來果然如此,連帶上飛機的背包超過了personal bag的尺寸,而被認定成carry-on bag,廉航也沒額外收費,也算是很佛心了。

最有趣的是,我居然還在無敵冷門的半夜時段遇到之前一起去玩的人,看來大家都是看在廉航機票便宜的份上買到同一時段的機票,看到熟人好像莫名就安心了不少,不過後來我在過安檢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穿太多層,所以一直沒通過……

雖然還不知道半夜3點到了目的地機場,坐uber去旅館安不安全,但無論如何,至少還是趕上了廉航飛機,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