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新年的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樂~~

昨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在台灣剛好因為1/1在週六而補一天假,也算是難得的小確幸,以前跨年的時候,很喜歡和朋友相約熬夜倒數,迎接新年的到來。

說到我跨年的經歷有各式各樣,我曾經在酒吧或KTV倒數,也曾和朋友開心擠到台北101大樓附近的人潮裡,為了一睹美麗的煙火,結果因為風向不對,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一堆煙,最後倒數完的時候還因為人潮太多上不了捷運。

我也曾在朋友的家中打開點將家,我們一路歡唱到隔天的早上七點,然後臉白的和鬼一樣,後來睡了好多天也補不回覺來。

其他跨年的方式如夜衝、喝酒都好傷身體,後來年紀大了愈來愈承受不住,開心決定和家人好好地吃個火鍋,平靜的迎接跨年就好,因為跨完年,休息個週末後,下週一還是要早起上班,所以還是好好休養生息好了XD

不知道大家都以什麼方式度天呢,也歡迎分享,最後附上之前在台北101上拍到的景象,來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