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在選擇裡左右為難

本人拍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在選擇間一直左右為難的時候,朋友最近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有兩個選擇,可是兩個選擇間,似乎都不是他想要的,很多人和他說,既然你都不想選,那不如就都不選了,可朋友卻仍想進行自己的目標,於是他掙扎了很久,他先選了選擇A,然後發現自己還是不能接受這樣的選擇,所以他就放棄了這個選擇。

接著他挑了選擇B,卻發現B的討厭程度居然比A還高,可是他還是想再堅持一下,當他真的受不了時,他決定回頭再去試試選擇A,本來以為A的機會已經溜走了,可卻有再次嘗試的機會,他忽然覺得兩個選擇其實都是有意義的,也許選擇B的出現就是為了讓他明白選擇A更適合自己。

聽了他這個故事後,我忽然覺得在選擇裡左右為難也不是件壞事,因為多一個選擇,永遠多一個無限可能性,更何況有時每個選擇可能也會通往既定的道路,沒人知道哪個選擇最好。

也許選擇也沒有好壞之分,只是每個人看待的角度不同才出現了好壞,如果想著每種選擇都是一次體驗的機會,下次選擇時就不須要再掙扎,笑著選擇自己想嘗試的,然後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