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湖水結冰了,鴨子原來是加拿大鵝

最近迎來了加拿大的冬天,於是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有天我走路經過了路邊,發現了同樣的一群鳥在雪堆上停留著,我忽然意識到,這群鳥應該是有名的加拿大鵝,所以才會不怕冷,而它們卻一直被我誤認為鴨子。

其實會想到它們是加拿大鵝,也是因為又貴又保暖的Canada Goose羽絨衣,據說非常保暖,因為我不確定我要留在加拿大多久,所以遲遲也沒下手買一件,畢竟台灣的冬天也不下雪,買了Canada Goose羽絨衣的後果,就是只能放在衣櫃裡發霉,而且是真的會因潮濕發霉…

看到站在雪堆的加拿大鵝群裡,我開始相信加拿大鵝毛一定很保暖,難怪Canada Goose羽絨衣能夠風靡在北美國家啊…

接著我踏著沉重的步伐,走進了雪堆裡,來到了湖邊,發現湖水也變成白茫茫的一片,不過因為反光的原因,照片裡好像呈現不出湖水結冰了,但是親眼看到結凍的湖水還是是很震撼的。

大雪把所有的事物都變成了白色,真的很有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