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一個旅行沉癮的人

from unsplash

有些經歷或許經歷過就難以忘記,對他而言,一場遙遠的旅行是如此得難以忘懷。

當旅程開始時,他不確定他在旅途上會遇到什麼人事物,當他在旅途中,也不清楚他的目的地該通往何處,在茫茫人海中,在陌生的國度,他彷彿一隻熱愛在空中展翅高飛的鳥,只想不斷地往前飛,飛過高山,飛過大海,飛過美麗的都市,不知疲倦,沉迷於飛翔。

偶爾在旅途裡,他也會有茫然不知所措的時候,當他想起了遠在另個半球的家時,他開始貪戀起家中的溫暖,那溫暖的家中,有人正在等待著他的歸途,可他還是停不下腳步,一座城市走過一個城市,輾轉於不同的旅館,遇見了形形色色的過客,彷彿沒有過去,沒有未來。

別人問他為什麼沉迷於旅遊,一開始他沒有答案,後來他逐漸明白,他愛上的是旅途中那個感受到活著的自己,在旅途裡,他不再麻木地活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在旅途裡,他不認識任何人,沒有人知道他從處來,所以他丟掉了外在的束縛,活出了自己真實的樣子。

或許有一天他終究會踏上歸途,可他知道,回家的目的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旅行,當他厭倦了生活的無趣,有一天,他還是會再次走上旅行的道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