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行還是要乖乖戴口罩

最近聽到朋友分享一件事,我個人覺得也滿神奇的,在今年8月左右,在加拿大的一群華人有約拼車去附近的城市玩耍,那時候其實大家誰也不認識誰,只是在網路上的群組有聊過天。

後來一行人出遊也算是玩得很開心,因為成員裡的人都很隨合,也沒什麼難搞的人出來亂,但是大家畢竟都只是萍水相逢,有些人有緣就會一直聯絡,有些人則可能離開了這座城市,不聯絡了也算正常。

剛好我最近和群組裡某個人見了面,問了下他最近和大家還有聯絡嗎? 結果這位某人氣地半死說,A居然明知道自己確了診還和我拼車出去玩,所以這位某人就氣到不再和A聯絡了…

我當時剛好沒和A坐同車,但想到我一路上也沒都帶口罩也是有點心驚驚,不過還是覺得自己的抵抗力還是很好的,被病毒近距離攻擊也沒事,大概是那時候我剛打完第三劑疫苗吧。

我聽完這件事,雖然沒有某個人這麼生氣,也不免佩服A都確診了,居然還抱病出來玩,這也太拼了,不過這件事也告訴我,雖然在加拿大已經很多人不戴口罩了,但以後我還是要乖乖戴口罩吧,就算是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