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重訪紐約欣賞最美聖誕樹

本來以為近期內大概不會再回紐約了,可為了解決美國花旗銀行帳戶問題,加上從加拿大飛往紐約還是比較方便的,於是我安排了紐約快閃活動,這次再重訪紐約,內心十分複雜,去過的景點居然又有不同的美麗, 紐約果然是個值得一再重訪的地方,只可惜我安排的時間過短。

既然又到了聖誕季節,就不可能錯過洛克菲勒中心的美麗聖誕樹,我順便也把第五大道和第六大道上的聖誕樹也去了一下,包括無線電音樂城聖誕樹、糖果棒聖誕裝飾、巨型聖誕紅球、麥克格羅希爾大樓聖誕樹、福克斯新聞聖誕樹、薩克斯第五大道假日櫥窗及海峽庭院聖誕裝飾等等…

只能說紐約的聖誕氣氛真的太有感了,加上溫暖的14度氣溫,相較加拿大零下20度而言,所以很適合在紐約市區裡到處逛逛,其實相同地點的聖誕樹,我已經參觀過3次,但每次感覺都很不同,每次也都忍不住讚嘆,紐約在聖誕季節的美麗和浪漫。

因為想要留下美麗的回憶,這次我也拍下了紐約聖誕樹的影片,可能拍得不夠好,但回憶是無價的,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欣賞一下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