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在美麗的紅河河道上散步

紅河河道真的很值到一探究竟,河面風光和美麗的建築物都是亮點,入秋之後滿地的黃色落葉更添美麗。

在聖波尼法斯大教堂的對面就是紅河,長長的河道沿著紅河而展開,好不美麗,試想在一個悠閒的下午,如果能夠沿著美麗的河道慢跑,或在河道上騎上一段腳踏車,都是件讓人放鬆又開心的事。

我到訪的這天,剛好是個平日,所以河道上也沒什麼人,更容易拍出來美景來,在平靜的紅河上,有時候會看見小船經過,也會看見滿天的飛鳥從頭上飛過,這世界彷彿把所有的塵囂隔離在外面,只聽得見自己內心的寧靜。

我特別喜歡河道上看過去的美景,可以隱隱約約看到陳立的普羅旺謝橋Provencher Bridge,以及加拿大人權博物館,在河道上遠遠看去,還是會望見並且驚嘆兩個建築物的美麗。

在河道上走累了,也可以沿著長長的階梯往觀景台前行,我喜歡長長的階梯,雖然難免走得有點累,但層層疊疊也是另一種美麗。

聖波尼法斯是有名的法國社區之一,所以位在此區的河道和建築,似乎都有那麼點法國的味道,甚至迎面走來的居民,也都是法國人居多,無異也為這景色染上了點異國浪漫的感覺。

真心覺得能住在這美麗河道的人多麼的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