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在怡客咖啡享受早午餐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真的好久沒去咖啡店了,今天為了和朋友聚會,所以特別約在怡客咖啡,結果早上11點去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害怕疫情,發現整個咖啡館根本是空的啊….

但是怡客咖啡館的裝飾還是很不錯的,至少滿有氣氛~~牆上也掛滿了各式各樣的畫,我趁著沒有客人,於是很認真地拍了一下照片,感覺整間咖啡館還是很文藝風的~~不過咖啡館空成這樣,讓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來錯了地方,有點為它的生意而擔心……

我點了簡單的早午餐,反正就是有沙拉、起司歐姆蛋、薯條和香腸,還有一杯咖啡,我個人覺得好像那杯拿鐵是好喝,其它的食物感覺沒有特別好吃,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丹堤咖啡的早午餐~~

本來以為都沒有客人,但當我和朋友待久了後,發現忽然多出好多人,有人來看書,也有人和我一樣是來和朋友聊天的,還有一群人討論工作討論地很大聲,最有趣的還來了一桌子的電競人,他們很認真在組隊XD

看來大家真的都已經和疫情共處了吧…..

因為實在太久沒到咖啡館了,覺得可以悠閒地吃份早午餐和朋友聚一聚還是很幸福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