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一些road trip的回憶

不知道大家在長途的road trip裡,都在做什麼呢?

身為不敢開車的一員,每次坐車長途旅行,我總是特別容易昏昏欲睡,這次我告訴自己要打起精神來,好好看看窗外的景色,畢竟是到了一個新的地方,所以我還是抓拍了一些窗外的風景,但是拍著拍著還是好想睡。

記得之前有一次,我和朋友也是進行road trip,到達下一個目的地需要開車5小時,結果可能是因為車上全是別國的人,他們一直說著自己的語言,聽不懂的我,就在陌生語言的催眠下,直接睡了4小時,等我醒來的時候,友人還故意和我說聲早安,來取笑我,哈哈。

在坐車的長途旅行裡,除了看看窗外風景,在車內放流行歌曲來讓大家大唱特唱,也超級有趣,感覺這些流行歌曲一下子就拉近了大家彼此的距離,如果遇到不同國籍的朋友,也可以放些經典老歌,例如皇后樂團和披頭四,基本上大家也都可以唱得很嗨~~

不知道是不是我年紀大了,上週和朋友進行road trip時,我居然坐著坐著就拉到腰了,我當場三條線,只能說出外遊玩真的要趁年輕,坐車坐到拉傷自己的腰,我也是服了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