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新電腦螢幕閃爍只好送維修…

From unsplash

我最近可能和平板電腦犯沖,自從4月中在網上訂了一台新平板電腦後,先是在帳戶同步後,發生電腦當機再也打不開,為了順利換貨,保護自己的帳戶安全,我只好花了兩天重新設定一堆帳戶密碼。

順利退貨後,我又訂了一台新平板電腦,除了一開始郵件帳戶設定很麻煩外,其他在使用上都還是很順利的,我正以為我終於可以和我的新平板電腦好好過日子了。

沒想到用了新電腦半個月後,就在今日,螢幕居然開始閃礫,而且是閃到那種眼睛很不舒服的程度,因為已經過了可以退貨的期限,本來想問賣電腦的網路店家怎麼維修,後來還是問了微軟客服。

然後微軟客服把維修過程說得很清楚,因為這電腦還在保固期限內,所以整個流程是先是1-2天內有快遞到府收回電腦,大概等個5-7工作天,就會再寄回來,聽起來也算是很方便,大概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只是在一個月內我就必須重設電腦3次,這頻率是不是有點太高,現在就希望電腦維修過程能像客服說的那麼順利,我只想和我的新電腦好好相處,有這麼困難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