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有趣的文物收藏

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好好看看Lower Fort Garry主建築物裡的文物,真的令人驚喜,很有滿滿的懷舊感!!!

要離開Lower Fort Garry時, 我們一行人到了大門處按門鈴,主要是想上個洗手間,沒想到進入大門的主建築物後,發現裡面根本是別有洞天,雖然因為並非展覽期間,未開放給民眾參觀,但我們還是被裡面的文物收藏給小小驚喜到了。

在怕被保全發現,外加忍不住好好看一下文物的心情,我們一行人還是很快的看了一下四周的展覽,還順便拿了導覽手冊,完全有種在作賊的感覺,哈哈。

仔細看了一下展覽內容,大多是和Lower Fort Garry相關的歷史背景,也有不少文物的展示。

我個人很喜歡那長長的走廊的櫥窗,看起來很有質感,有種時光隧道的感覺。印象最深的是在黑暗房間裡的雕像,雖然還原了當時原住民的生活型態,但看起來好像有點害怕,大概是燈光太暗了。

至於當時的舊文物也很有趣,讓人可以想像出原住民古早生活的樣貌,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些原住民的生活痕跡,也讓我聯想到了台灣的原住民,似乎生活的方式也有那麼點雷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