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古蹟建築物太好拍照了

這個古蹟位址,真的太令人忍不住狂拍照了,基本上所有的建築物都在石牆內,有各種不同功能的建築可以參觀,真的看得我眼花瞭亂,這個地方很值得再訪!!!!

Lower Fort Garry位於加拿大西部,為有名的古蹟地標之一, 這個位址曾經作為議會、醫院、皮毛貿易公司、摩托車俱樂部等據點,最具特色的應該是它的石牆建築,遠遠望去會發現堡壘內裡有著各種不同功能的建築物,很是有趣。

其實建築內本來是開放可以參觀的,但參觀時間為5月到9月,所以10月份到訪的我們就無緣好好欣賞內部擺設了,也實為可惜,好在古蹟內的各種建築各有特色,光是欣賞建築造形也值得一看。

這個古蹟位址最一開始是由當地原住民所居住,所以可以建築風格都以石造為主,也可以看出當時居民生存的方式,例如種田和捕魚,其實我們進入這個古蹟,遇到官方人員,給了我們很清楚的導覽手冊,地圖很明確標出各種房子的名稱及名稱。

不過我回家試圖找出我拍的建築名稱,卻發現我拍的照片怎麼和地圖對不太起來….,可能是因為我本身不太會看地圖吧,外加它的建築有些真的長得很像,只能說我當時在拍照時,就該把地圖拿出來好好認一認的,下次一定。

雖然房子太多,後來看得我眼都花了,但大致而言,木造的房子比較豪華,應該是當時具有身份地位的大人物住的,至於石造的大概就是一般平民或工人住的,所以我也算是有了解古蹟歷史吧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