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不如來場人生的壯遊

Unsplash

雖然我前幾年已經去美國求學了,但我還是一直想找個機會出去壯遊,也就是來個人生的gap year,很多人問我再次出國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畢竟我已經有份穩定的工作了。說真的,其實我也不知道答案。

本來我就是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能不能來在人生裡來個壯遊,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一切順其自然,後來也因為疫情的原因,我完全也快把這件事給忘了,甚至在舒適圈裡待久了,更加不想出去活動活動了。

不能旅行的時候,我確實抱著興奮的想法覺得去國外玩一下也很好,後來發現出發要準備的東西,簡直是一雙手數都數不過來,我都想中途放棄了XD。

準備的清單彷彿無窮無盡,好像永遠準備不完一樣,很多不同的選擇必須決定,尤其是到國外後要住哪裡,要怎麼把錢弄到國外去使用等等,每個問題都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但回到最開始的問題,到底我為什麼要踏上旅行這條路,在已經要搭機這一天,我還是不知道答案,也許人生很多時候就是沒有答案,

一切可能只能交由時間來回答了。

希望我的旅程一切順利,我能盡情享受這個旅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