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彷彿置身於水彩畫中

如果不是我正活生生的走在路上,我真的以為我在夢中,這些如水彩般的顏色,實在美的太不真了,照片彷彿一幅幅的水彩畫…

常聽別人說加拿大就是好山好水好無聊,確實在這旅行了一小段時間後,發現這種的悠閒活動都是大自然類的,如果喜歡戶外活動又有車的人,加拿大一定是他們的天堂,因為有很多看不完的公園,以及體驗不完的露營地。

因為加拿大地廣人稀,雖然也有都市開發,但大部分還是保留了不少大自然的樣貌,因為我沒有車,而加拿大的街道都超級大一條,所以有時候只是幾條街道的距離,我個人就要走上很久,感覺在這趟旅行裡,我應該走了不少路。

經常走路的好處,就是能夠慢下來好好看看四周,特別是現在正邁入秋天,每天看出去的景色都是不一樣的,大概是因為樹木的樹葉也在慢慢變黃了,隨著季節的更迭,忽然對每一天的流逝很有感覺,和以前住在台灣時,覺得每天景色一樣非常不同。

今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剛好看到了日落,今晚的日落卻美得像水彩畫,天上的雲彷彿是用水彩筆勾勒出來的藍色,而街邊的樹木及建築物,在日落的照耀下,也昏黃地無比浪漫,更不用說五顏六色的日落,簡直美的不似在人間。

看著這一幕幕的美景,我居然有點在畫中的感覺,好不真實,又無比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