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寶可夢出現在現實世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寶可夢,這是一個戶外抓寶遊戲,也是變相鼓勵大家多到戶外走走,這個遊戲已經很久了,寶可夢的種類也一直增加,遊戲類型除了抓寶可夢,還可和其他人戰鬥之類的,後來也發展出可以自己帶一隻寶可夢到處在地圖上走來走去。

之前聽說在不同國家抓的寶可夢類型不太一樣,所以我很久前在美國就特地註冊這個遊戲來玩,比較好玩的是可以在每個城市拜訪不同的寶可補給站,之後看了寶可補給站的記錄就會知道自己去了哪些地點,有種到此一遊的感覺。

而且玩家拜訪補給站也可以拿到該地名的明信片,明信片會有地點外形和地名,可以送給這個遊戲裡的朋友。

這個遊戲之前已經推出了玩家把寶可夢當成伙伴的功能,大致上就是和那隻寶可夢一起走路、餵它吃點心、拍照之類的,因為現在已經有了AR功能,所以可以在現實世界裡把寶可夢召喚出來再合照,然後就會有寶可夢出現在現實世界的照片,我今天試玩了一下,感覺真的很有趣XD

其實一開始不太敢在室外玩寶可夢,因為手機門號的網路量有一定限制,但這兩天實在忍不住打開遊戲抓了一下寶可夢就一發不可收拾,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寶可夢出現在現實世界裡,真的有種很療癒的感覺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