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王心凌男孩

From unsplash

不得不說青春這種東西,只要和商品作結合,帶來的威力絕對是核能級的威力,例如去年因為披荊斬棘的哥哥播出,大灣區哥哥因為一堆已經長大的TVB兒童直接爆紅。

最近隨著乘風破浪姐姐節目的開播,網上出現新用語叫王心凌男孩,我好奇點開相關影片觀看,發現好多不年輕的男生正看著王心凌的愛你,有的人一邊跟著唱歌一邊濕了眼框,有的人甚至很認真地跳了愛你的舞蹈。

我只能說高手真的在人間,過了那麼多年,那麼難的舞居然男粉們都跳得出來…….反正我記得我當年有認真學了一下,也沒學會過XD

還有的男生正在廚房煮菜,一聽到愛你的音樂,就手拿著鏟子衝到客廳,開始一邊大聲唱著,還大跳特跳……

真得不得不令人驚嘆這就是青春的威力啊……也能想像得到當年的粉絲們看到自己年輕的女神又唱著自己熟悉的歌曲出現時,那該有多麼激動啊~~

果然芒果台馬上在節目裡新的一集中,增加了很多王心凌的畫面,一開始她在第一集聽說只出現2分鐘…..

所以說青春回憶總是有無限商機啊~~不知道大家身邊有王心凌男孩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