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那些我曾經有過的狗朋友們

我還記得我養的第一隻狗就是馬爾濟斯,可惜當時也沒幫它拍照,所以就拿我們家的狗明星來充數了,反正都是可愛的馬爾濟斯~~

小時候我曾經一次性養了N隻狗,有兩隻馬爾濟斯,分別叫寶寶和多多 ; 有兩隻貴賓狗,名字叫皮皮和嘟嘟,還有一隻小博美、一隻西施、一隻約克夏,狗多到很多名字,我都記不住了,雖然我後來長大後,狗狗們有的送人,有的也過世了,但我總是還記得我和一群小狗在家裡蹦蹦跳跳,玩得不亦樂乎的場景。

其實所有的狗狗裡,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養的第一隻狗,它的名字叫寶寶,是隻很安靜的馬爾濟斯,它總是默默地陪伴著我,我也總喜歡抱著它,說著一些莫名奇妙的話。

每次我放學回家時,寶寶總會很熱情地跑向我,彷彿對我說著歡迎回家。它也可以說是我第一個狗朋友吧,有時候,我覺得它彷彿是另一個我,有點內向,有點木訥,它後來因為生了病而過世,那時的我傷心地,彷彿失去了全世界。現在的我有時想到它,總覺得有點哀傷。

我也還記得活潑到不行的皮皮和嘟嘟,它們總是會趁著家裡沒人,一直跳到高處去吃它們的糧食,於是不管我怎麼溜它們,它們還是愈來愈胖,後來因為我要上學了,家人也沒時間照顧它們,就把它們轉送給了親戚朋友們,然後我又是一頓哭天搶地的傷心。

長大後,我還是會想起這些曾經陪伴在我身邊的狗狗們,也記得它們離開我時,我的傷心,可仔細想想,它們被送給其他人時,肯定比我傷心一百倍,所以長大後,我就不敢輕易養狗了,因為我不想再傷心,也不想它們也傷心。

現在的我只感謝它們曾經來過我的生命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