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行的意義】紐約的布朗克斯動物園(Bronx Zoo)

非常大氣的入口
喜歡大自然和野生動物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據說是美國最大的動物園之一,我個人覺得這個景點很適合大人小孩玩一天,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展覽館例如鳥館、爬蟲物館等等,整個動物園建在小山坡上,所以在你邊看動物時,也不知不覺爬了一堆山,我必須承認在逛布朗克斯動物園時,差點沒走到昏倒,但是看到可愛的長頸鹿和猴子,還是感覺很療癒的。
鳥類區出現了,可惜我沒一一記下名字,因為實在太多種類了
猴子和爬蟲區
這是動物園的標緻建築,我是周三去的,所以人潮並沒有假日那麼多
這是非洲部落的裝飾,覺得有趣就拍了下來
在動物園肯定也能看到豹、鈴羊、和老虎,以及拉伸的駱駝XD
駱駝的倒影,當時拍完還覺得自己拍得好,現在看就覺得還好XD
第一次發現原來長頸鹿走超慢,而且背景藍天居然是用畫的XD
充滿了秋天的氣氛
其實因為動物種類太多的關係,還有很多動物沒拍下來,而且每個季節開放的動物都不一樣,所以還是很值得再去的,印象中去紐約玩的人,都不會特地繞到布朗克斯動物園去看看,但我個人滿推薦它的,因為這個動物園真的把自然景觀和動物館規劃地很好,但是除非你是特愛爬山健行的人,不然我覺得還是坐在園車上,邊看看動物和風景就好,我永遠記得去年走在動物園裡那走也走不完的坡道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