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各種吐司的好朋友

旅行後發現了各式各樣吐司的好朋友,也就是各種用來塗吐司的醬,我一開始入手是巧克力醬,優點是非常濃郁,所以搭配上吐司真的有滿滿的巧克力味,基本上這一罐巧克力醬已經快被我吃完了,所以我馬上又買上巧克力糖漿,看包裝好像可以直接加入水中變成巧克力味的飲料,主要是我沒吃過所以就買來試試。

其實草莓醬也很好搭配吐司,我個人已經在旅行中吃完一罐了,哈哈,主要是草莓醬因為有較多的水分,所以搭配著吐司吃不會太乾,反而很好入口,所以我一吃完,就馬上續上第二瓶 。

最近還買了奶油奶酪(cream cheese),其實它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像一般在超市買到的起司片,直接拿來塗在吐司上也很合適,甚至還可以放在湯裡,煮個奶油濃湯。

最後就是黃油(butter)了,其實黃油和奶油奶酪,我一直傻傻分不清楚,所以才兩個種類都買來試試,黃油其實也可以塗在吐司上烤,也別有一番風味,甚至也很適合拿煎東西例如鮭魚之類,味道也是一絕。另外,吃吐司麵包一定要來一杯好喝的鮮奶,加拿大的家庭號鮮奶很便宜,所以我每次都去超商扛一大罐回來。

其實我在台灣時,基本上不太吃這些醬,因為家裡飲食還是比較中式的,可是旅行裡,為了方便用餐,就愈來愈西式了,好在我個人的接受度也挺高,所以買不同醬來食用還滿有趣,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這些醬感覺會為我帶來不少熱量,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