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一群鴨子過馬路,還挺有趣!


我住的地方有個很大的湖泊,所以我常見到鴨子悠閒地走來走去,而且他們悠閒到一點都不怕人類,有時候我還滿羨慕它們那種與生俱來的悠閒。

雖然鴨子經常出現在我的周圍,但我總會會忍不住拿出手機來照相,可能是因為它們真的很可愛吧~~

這大概就是動物莫名奇妙的令人放鬆的魔力吧!

我不確定鴨子是不是群居的動物,但至少它們很少一隻出現,最少也有兩隻會結伴而行。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它們的時候,它們出現在一般house的旁邊,就在大樹下很認真的吃著它們的食物,彷彿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事能夠打斷它們飲食大計, 所以我印象非常深刻,深深被它們的專注打動XD

後來幾乎每天都能看到兩隻以上鴨子在附近溜達,已經習慣到彷彿看到狗一樣,但今天我出門時,剛好要過馬路,忽然看到前面有一大群鴨子擋著路,最有趣的是,從來不塞車的馬路居然堵車了,因為一群鴨子正大搖大擺的在過馬路。

於是一群車開始狂按喇叭,不過一群鴨子依舊我行我素地走它們的路,不知道為什麼,在眼前的這一幕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我就狂照相,也算是為鴨子的大搖大擺過馬路留下了生活寫真,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