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英國女王逝世了

from unsplash

今天看了新聞,意外地發現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去世了,享年96歲,在位70年,因為她是包括加拿大在內的英聯邦女王,所以她逝世的消息,加拿大總理也發表了悼念公告。

印象對女王的認識,一開始是從戴安娜故事裡知道了女王,後來也看了伊麗莎白二世的同名電影,也曾為女王和菲利普親王的愛情感動。他們的愛情可以說是從一見鐘情開始,然後相互扶持了70多年,孤且不論那些婚姻醜聞是否屬實,但他們真的可謂是愛情長跑。

女王給我的感覺,就是隱忍,因為女王這個光鮮的名號,其實也是種責任,女王代表英國王室,所以她必須時時刻刻隱藏自己的情緒,在位70年真的是一段漫長的歲月啊,她的一生都在雍容和端莊裡度過,只為了守住女王的重責,必須說真心不容易。

剛剛發現Google首頁,已經出現了灰底的Google,應該是為了表達對女王逝世的哀悼吧,隨著女王的逝世,有種一個時代已經消逝的感覺,她的長子查爾斯,也終於在73歲時成為了查理三世,令我比較好奇的是,沒有了女王的英國,今後又會如何發展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