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人生也需要溫暖的文字

from unsplash

有時候,我覺得文字是很有力量的,我經常在低潮的時候,被一些溫暖的文字給鼓舞,所以當我開始寫文章時,我也會想寫些溫暖的文字,給那些低潮的人,也許那些人會因此找到心中的力量。也算是一種善的循環。

所以今天我來寫寫溫暖的文章吧!

在你的人生裡,你是否已經抓取夠多東西 ? 如果是,那麼在接下來的人生旅程裡,不如就試著鬆手吧,放下那些不存在在此刻的一切。別人對你的態度,你對別人的期待,外界事物的發展,都不是你能插手的。

你唯一能理會的,只有自己的內在,自己的選擇,自己的一切,其他以外的,你可以不必在乎,只需要好好看向自己的內在,放開手也是放過自己。

希望你在這段旅程,知道什麼是活在當下,享受你的人生。你不用盲從,你只要聽從你的直覺,跟隨你的心,你一定會找到你想要的方向。

也請你相信你內心的力量,你比自己想像的更強大,不要害怕選擇,因為每一個選擇都有其意義也都是正確的,事情本來就會這樣發生,也都有它發生的理由,這些發生不會傷害到你,因為天使和愛總是包圍著你,你永遠都不是孤單的,其實在最深的黑夜裡,天使們也與你同行,所有的一切均是完美,因為你的存在就是奇蹟,是愛及豐盛。

你擁有一切的祝福,所以請不要害怕,你一定會找到你的力量再度前行。

永遠記得自己的價值,你值得被深愛,也是最美的創造,有著各種守護及愛。

不知道這樣的文字有沒有溫暖到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