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溫馨替家人慶祝生日

受到疫情影響,台灣的疫情一直節節高升,連確診人數都已經累計到了180萬,相對於台灣人口也才2000多萬而已,這確診的人數看起來是真的有點可怕了,現在只要打滿三劑疫苗甚至就可以不用隔離了,也不知道這措施對疫情是好還是壞….

不管如何,疫情持續發展,大家的生活還是要繼續,今天剛好是家人生日,大家因為疫情不想外出去餐廳慶祝,就訂了可口的水果巧克力蛋糕,準備在家裡好好慶祝一下,至於壽星因為年齡也不小了,所以直接放棄插上蠟燭,順便欺騙一下自己還年輕XD

其實我相對於蛋糕上的水果,我個人更喜歡下面的巧克身,不過家人為了健康,所以選了上面放了一堆水果的蛋糕,可是其實裡面的奶油放了非常多,恩恩,所以可能沒有想像中的健康….

但不管如何,和家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分享好吃的蛋糕,還是很開心的,特別是在疫情日趨嚴重之下,為家人慶生變得特別溫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