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LUNA幣的神話破滅

CoinGecko截圖

前兩天見證了LUNA幣的神話破滅,也算是被幣圈給上了一課,之前一直聽到LUNA幣和UST幣很值得投資,本來還很心動想買LUNA幣,但是當時的價格實在太高,我就直接放棄了,就這樣躲過了一劫。

不過昨天我看到LUNA幣實在跌到不行,所以也用11U買了600個LUNA幣,賭一個它有漲回來的可能性,結果睡了一覺起來,發現居然無法在幣安交易所進行LUNA/USDT的交易了,LUNA幣看來再無重生的可能了。

LUNA 的價格在幾天內暴跌了 89美元,有人大賺錢,也有很多投資人都受到重大虧損,據說創辦人的家都被可疑人員闖入了,感覺生命都可能受到威脅。

至於UST幣的部分,也是一路狂跌,我個人因為在COSMO加入了UST/OSMO的流動池,所以有了50個UST,現在也正在解流動池,但感覺UST部分大概有去無回了,但好在我都是用寫文章的錢去買的,所以我沒有很大的感覺。

不過有很多人開始質疑穩定幣的穩定性,甚至有人說下一個大跌的就是USDT幣,但如果連USDT幣也不受大家信任了,這幣圈還能正常維持下去嗎?

但是一切也都只是流言,可信性還有待時間來驗證,只能說投資任何一種幣,最好在自己能夠承受的風險下去投資,開心投資才是最重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