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夏天還沒到來,我卻中暑了

From unsplash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現在明明是春天的季節,可不知道為什麼在都市裡生活的人感覺到如此地炎熱,只能看看都市的藍色的天空,來催眠自己天氣不熱了。

明明才4月份而已,這天氣已經熱到彷彿夏天要到了,最近幫家人跑腿弄了銀行的帳戶和辦理駕照事宜,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真的太熱,我居然就默默中暑了,家人幫我刮痧後,背上果然出現了一大片紅色,中暑症狀真的太可怕了。

其實相較冬天而言,因為我是怕冷的體質,所以我是比較喜愛夏天的季節,可惜我是個很不容易出汗的人,所以經常只要走路走太多,室外的溫度一上升,我一定會中暑,然後我這個人又後知後覺,常常昏昏沉沉了兩天才發現自己又中暑了。

其實中暑也不是什麼大的疾病,不過在生活中如果一直反復發生,人就會經常感到很疲倦,久而久之,還會有種厭世的感覺XD,只是沒想到才4月份,我就已經連續中暑兩次了,忽然有點害怕今年夏天的到來。

看來躲避中暑的唯一方法就是,在夏天來臨之前,我要好好找個不熱的地方避暑了,希望這個願望能夠成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