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感恩就能擁有滿滿的幸福感

from unsplash

最近聽了一期Ted Podcast,說到感恩的力量,主講人說他自己總是對身邊的一切人事物充滿了感恩,甚至他會和身邊相遇的每個人都表達出感謝來,例如他參加節目的錄製,就打電話和全部節目的工作人員都說了謝謝,感恩除了讓他開始留意到以前從未注意到的人事物,也讓他擁有正面的心態,間接顯化了他所期待的情境。

聽了這個節目後,我開始捫心自問,我有多久沒好好感恩了呢?令人我吃驚的是,我居然想不起來確切的日子了,是啊!曾幾何時,我只忙著專注於我們的手機,而不再欣賞周圍的風景,又是什麼時候,我把自己所擁有的都視為理所當然,眼睛裡只看得到不足與匱乏,再也看不見隱藏在生活的幸福,在這個時候聽到這個節目,也是上天給我的善意提醒吧!

於是我認真思考有什麼事情值得我好好感謝,忽然想到前兩天我去超市買東西時,因為手上只拿了一瓶飲料,排在我前方大採購的一對夫妻,非常親切地主動讓我先結帳,當下我除了和他們道謝外,其實心裡也感覺到非常溫暖,這世界好的人事物真的無所不在,只要願意好好感受生活,真的能體會出幸福感來。

看到這篇文章的你,不妨問問自己有多久沒好好感謝,今天的你感謝了嗎?

祝福大家都有滿滿的幸福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