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請賦予我開車上路的勇氣

山路旁的花開得美麗,樹也綠得很有詩意,可我卻無法好好放鬆欣賞,因為我是開車的人,開山路要克服的彎路實在太難了~~

因為最近要學著開車上路,學車課程也來到了第二天,目前我已經開過了山路、市區和高速公路,個人感覺以難易度來說,高速公路是最簡單的,市區則是次之,至於山路根本是大魔王。

在高速公路上,雖然速度可以到90 km,但我還是不敢狂踩油門,開了2個小時的高速公路後,真心覺得開車真的很費精神,我開到最後真的滿想睡覺的,至於市區,則是速度愈慢愈好,主要是無法預測會不會忽然出現機車,有時候我都已經沒踩油門了,還會被教練唸說速度太快,叫我快踩煞車,然後我就忍不住心想,我到底還要多慢…

最後是大魔王山路,面對一個又一個的髮夾彎,我真的常常來不及轉,經常沒搞懂到底該轉多快要轉幾圈,問了教練他也只會說,這種事要靠感覺,沒有制式公式,為什麼有種講了和沒講一樣XD

我有種想放棄學開山路的衝動了~~

問了家人到底怎麼能夠輕鬆開車上路,他們都很輕描淡寫地說,就去空曠的地方多開幾次就自然學會了,可我個人還是覺得開車上路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氣,上了兩天的課程,感覺勇氣一下子變多了,一下子又變少了,我也不確定,我之後能不能更有自信地開車上路,但至少我也算體驗了開車,也算是邁進了第一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