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想我不會去無人島生活~~

之前曾聽過美國真人秀的的鼻祖「倖存者」,但一直沒特別去收看,這個真人秀火紅的程度也算是很好,畢竟節目已經播了40季還在繼續,可見節目的收視率肯定是很好的,它的規則,不外乎就是挑20個人到類似無人島的地方,然後將這20個人分組、競賽、合併,隨著節目的遊戲規則,會一直不斷地淘汰一些人,最後留下來的人就可以得到100萬美金。

看這個節目,它的整個遊戲設計,一直給我一種監獄心理實驗的感覺,也是一群人被關在一個封閉的地方,因為淘汰是由別人的選票決定的,所以為了存活下來,必須搞小團體,不斷互相猜測,有人是因為社交太差直接被排劑掉,有人則是能力太突出威脅到別人,也是早早被別人給淘汰掉,今天你相信的朋友可能明天就是你的敵人,活生生一個肉弱強食的社會。

其實我很認真看了很多人大力推薦的第33季,可是只是看了半季節目就放棄了,我必須承認節目走向真的永遠猜不到,但因為大家在節目中勾心鬥角的場景真的令我滿不舒服的,可能我就是比較不愛太過drama的劇情,感覺100萬美金確實把人性中面目可憎的那一面赤裸地表現了出來,可能有點太過直接,於是我水土不服。

所以回到一開始的問題,我想我的答案應該是否定的,可能因為我在乎經歷比最後結果還多,所以我只想選擇讓自己開心好過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