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走近美麗的紅河

走近紅河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佇立在河中間類似燈塔的東西,雖然造型並不特別,但在黃昏的烘托下,居然有點莫名的美麗。

之前我只在紅河旁邊的河道上遠遠看著紅河,當我參加了市中心文化日,才意外地發現原來紅河就在福克斯市場後方,於是這次我終於有了機會可以慢慢走近它,感受它的美麗。

我觀察了四周,發現很多人正沿著紅河慢慢行走,不管是居民還是觀光客都讚嘆著紅河的美麗,甚至有不知名的路人也在我靜靜看著河面時,問我說這條河真的很美對吧?

特別是在接近日落的時候,我不但看到一群鵝很開心的在河上游泳,也看到行人們一直在和美麗的紅河合照,河上也有一些遊艇及小船,提供給觀光客來遊覽整個河面的風光。

甚至還有一個小小的美麗燈塔,遠遠看過去非常美麗。

在我拜訪紅河的那天,已經入秋了,所以河岸旁邊的楓葉也都逐漸變黃,整個河岸搭配黃色楓葉,以及日落,真正地美不勝收,在我心中也留下很深刻印象。看著美麗紅河,所有的人生煩惱好像不值得一提,只需專注這美麗的風景,活在此刻,便已滿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