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享受新濱鐵板燒的經緻大餐

本人拍攝

每次只要慶祝節日,我還滿喜歡和家人到「新濱鐵板燒」,這家在台灣已經有快50年歷史,算是中高價餐廳,東西都很好吃,而且擺盤也超級華麗精緻的。

通常一個套餐上菜的順序從湯品(洋蔥湯、南瓜湯(洋蔥湯、南瓜湯、玉米湯、波菜湯)開始上,接著上香蒜麵包、鐵板鮮活龍蝦、紅燒鮮魚、水果沙拉、主餐、銀芽菜,然後就是咖啡、冰淇淋和如甜點。

如果兩個人去的話,主餐特別選牛排和龍蝦,然後兩個人可以直接share,等於是一次吃兩個口味,我個人覺得很讚。

本人拍攝

甜點的華麗擺盤每次都會讓我捨不得吃它,有時候在辛苦工作後,能夠好好和家人吃一頓大餐真的很幸福。

這家餐廳的裝湟很有氣氛,可惜這次我專注在吃和拍食物上就沒特別拍下來了,不過這家餐廳有放架鋼琴,晚上會有真人邊彈琴邊唱歌,很有鋼琴酒吧的感覺。

通常大家在吃甜點之前,所有套餐都是在鐵板旁的位子來食用,然後感覺每個盤子的份量好像都很少,可是通常吃完一個套餐下來,真的很飽。

然後吃甜點和飲用咖啡時,大家就會移座到鋼琴旁的位子,然後就可以開始悠閒地大聊特聊,享受下精緻的生活XD

生活裡偶爾可以享受下這種華麗又高雅的餐廳真的很開心,有時候一頓美好的晚餐就可以讓我忘掉所有的煩惱,其實幸福就是這麼容易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