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高空觀景台看波士頓,真的是美翻了

說起來很有趣,在台灣的時候好像都不會特地去高空樓層看城市的景色,但到了別的城市旅行,一定會去高空樓層看看整個城市的風景,這大概是旅行觀光必備的行程之一,問了好多朋友也都曾經參加過。

之前去了波士頓這個城市,一直覺得波士頓的感覺很像台北,道路很整齊,街道也很乾淨,特別和不太乾淨的紐約街道相比,波士頓根本贏很多,那時候剛到波士頓時,真的感受到濃濃的鄉愁,特別特別地想念台北。

到了波士頓也不免俗地參加了Boston Skywalk Observatory的行程,其實就是搭電梯到很高的樓層來一覽整個城市的面貌,一搭上電梯上到頂樓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觀景台走道。

然後向外面的窗外向下看,整個城市就在眼前無死角地展開來,

真的是很美麗。

波士頓的街道真的很工整,配上藍藍的天空和河水,簡直美翻了

據說很多人也會在晚上上觀景台看夜景,也是美到不行,希望自己之後還是有機會再去看看夜景。

不過其實如果天氣好的時候,白天的景色也是夠引人入勝,那樣的美麗真的會記在心裡很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