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時間都跑去哪裡了

from unsplash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明明有很多正事要做,卻還是忍不住把精力放在一些無所謂的事情上,例如手機和電視劇,因為手機有使用時間的顯示,最近我意外發現,我使用手機的時間,有時候一天下來,居然高達10小時以上,大概是因為只要沒事做我都在滑手機的緣故,然後不知不覺時間就不見了……

電視劇的追劇時間也很可怕,雖然無法具體計算出收看時間,但一套電視劇看下來,至少都要個20集以上,所以換算一下時間,感覺也是浪費了不少時間~~

其實看看手機和電視劇並不是就完全的不好,可是當花了太多的時間在上面的時候,可能就要注意有沒有上癮的可能性,尤其我們的注意力是很寶貴並且有限的,總是把注意力放在手機和電視劇上面,還是有點可惜的,因為好好使用我們的注意力,搞不好我們能弄出個驚人創作也不一定~~

忽然有感而發,覺得自己好像又浪費了好多時間,所以寫個文章來好好提醒自己,希望自己能好好利用自己珍貴的注意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